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青岛市驾驶员培训机构收费的专项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 [2013-5-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本报讯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青岛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收费的专项检查。对乱收费行为,将责令经营者退还多收的费用,退还不了的,市物价部门将依法予以没收,并视情处违法所得5倍以下罚款。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不执行政府指导价超标准收费的;在标示项目和标准外又以各种名目收取费用或将标示科目或合同承训科目分解重复收费的;实施价格欺诈等不正当价格行为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的;检查采取重点抽查和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市民在学车过程中遭遇驾校高收费、乱收费等问题,可以凭缴费票据及相关证据材料拨打12358电话举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